大家今天跟大家聊聊我玩《幽灵战士2》的一些事儿。
我是想在手机上玩来着。我就打开手机上的应用商店,甭管是苹果还是安卓,都一样。然后我就在搜索框里头输“狙击手幽灵战士2”这几个字,点一下搜索。
结果,出来一堆东西,有点懵。找半天,感觉都不太对劲,没找到那种特别官方的,心里有点慌,怕下到什么乱七八糟的。
后来我就琢磨着,还是在电脑上玩,毕竟屏幕大,玩着爽!
然后我就去网上搜一下,也没太仔细看,就随便找个网站,点进去一看,有个挺大的下载按钮,写着“中文版”啥的,我就直接点下载。
安装过程还挺简单的,下载完之后,双击那个安装包,然后就是一路“下一步”,选个安装位置,我一般都喜欢装在D盘,C盘留着给系统用,然后等个几分钟就装好,还挺快的。
装完之后,我就迫不及待地打开游戏,那画面,那感觉,真不错!
- 画面:我得说,这游戏画面真挺棒的,特别真实,细节也做得很
- 操作:刚开始玩的时候,操作还有点不习惯,毕竟是个狙击游戏,瞄准啥的都得慢慢来,不过玩一会儿就上手,感觉还挺带劲的。
这回玩《幽灵战士2》的经历还算顺利,虽然一开始在手机上没找到,但还是在电脑上玩上,而且感觉很不错,推荐大家也试试!
今天就分享到这儿,下次有好玩的再跟大家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