话说最近,我又开始刷魔兽,这回想搞清楚古尔丹这家伙到底是怎么死的,毕竟这家伙在剧情里也算是个大反派。
第一步,先去翻翻资料。
我先去网上搜搜,发现这货的死法还挺有意思。大概解到古尔丹是被萨格拉斯之墓里的恶魔给弄死的,这家伙贪图萨格拉斯的力量,结果玩脱。
第二步,研究细节。
- 古尔丹这家伙本来是个兽人术士,还挺有野心。
- 听说萨格拉斯之墓里有宝贝,他就屁颠屁颠地去。
- 结果宝贝没捞着,还被里面的恶魔给撕。
第三步,实地考察(游戏里)。
然后我就在游戏里,特意去萨格拉斯之墓那个地方看看。我是不敢进去的,就在外面溜达一圈,感受一下气氛。
得出
所以说,古尔丹的死,完全就是自己作的。本来当个术士也挺非要去追求什么不属于自己的力量,落得个尸骨无存的下场。这也告诉我们,做人不能太贪心!
一点感想
这回研究古尔丹的死,感觉就像看场电影一样,挺过瘾的。也让我对魔兽的剧情更感兴趣,下次再研究研究别的角色是怎么死的!